對不起;因為家人剛好南下,所以未有機會聯絡,真是抱歉‏
合情合理的句子,有歉意還有交代事情
但是為何我就是不能釋懷
 
因為你的 未有機會 ,對上了我在家等了四天
 
第一天的我  
等等有事情要忙,修理電腦
要準備什麼好呢
可能需要這個東西,可能那個也需要
對了我順便幫他整理一些會用的東西好了
應該用的上,等電話吧
 
第二天的我
昨天沒打電話來,
應該昨天沒空說不定等等就打來了
繼續待,想出門卻又擔心對方打來
 
第三天怎麼都沒消息
想打電話過去,卻又擔心會打擾對方
畢竟我單身,對方有家庭
那改寫信好了,應該有機會看到吧
發個牢騷文好了
 
但是很快第四天又這樣過了
等到捲鳥歸巢,天色昏暗時
收到回信了是最上面的回覆
 
,未有機會,
我的四天換不上你打個電話10秒鐘???
應該是自己忘記了這件事情吧``
害我又在亂想
忘記===>不放在心上===>不重要===>我為何忙碌???
好像一隻在旁邊演戲的猴子
整個心情又盪到谷底
 
我只是覺得之前生活方式有點單調
想說多幫忙別人應該可以快樂一點
所以努力的釋出我的善意
但好像別人不是很在意我的幫忙
那``只好自己在出門去他們給檢回來吧
也許是現在社會的生活習慣吧,
 
那我還是現實一點好了
雖然生活單調一點,
但起碼我不想在受傷
之前的事情又碰到這些
算了我又不圖利你們什麼東西
只是想要你們有個笑容就好
想起台語
 挖心掏肺的付出還被嫌腥
我在旁邊去劃圈圈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