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覺得會很難熬兩個多月,突然之間結束了
好像有點不能習慣,好像從身體之中抽離了一些東西
有些惆悵,有點失落,還有些不捨
難得我已經習慣了大姊們的摧殘

一開始通車上課那時候,真的覺得上課是種折磨
因為教的大部分都是已經懂的東西了,
通車花的時間又多,真不知道去幹嘛的
直到開始學autocad之後才開始覺得有趣
忘了怎樣的情況下跑去教大姊們解題的
還有大姊開玩笑的叫我老師 哈哈哈
有點不好意思卻又覺得很高興呢
覺得有種成就感之後,才覺得上課是件有趣的事
感謝他們當我的實驗白老鼠,這樣我學習才有動力
這樣的動力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後半段的課程
在第一排的只剩下我在學,其他的都開始打混了
真的有種學不下去的感覺
難得跟教室裡的一些人開始熟起來,漸漸有話題了說
(我要去跟後面的妹妹講話啦 >_<)
可惜時間很短一下子就結束了,
希望有機會在聚囉

今天結束之前有頒獎典禮
可惜我沒有全勤獎難得我這麼勤勞的去上課
如果祖母沒過世的話,就不用請那兩天的喪假了
本以為沒我的事了卻聽到我的名字

表現優異,哈哈哈哈還有獎狀耶
獎品是紫色的手機吊飾還有一張尊榮卡
留下來教人解題還是有好處的呢
那張卡聽說有幾萬的價值,
用他在去學新的課程的話,只要繳一千 其他都免囉
男生還有兩各有拿到這張卡,對於L我確信他的能力
但是對於另外一位先生我就不怎麼認同了
女生方面我也有點意見,不是說拿到的人不好
只是我覺得旁邊的葉小姐應該更有資格拿到
我個人覺得葉小姐更認真許多,不懂評分的條件
有點為他抱屈吧
接下來就是課程結束囉
就是為了拿到這一張啦

不過現在生活重心突然被拿走,有點站不穩的感覺呢
接下來我該調整我的方向囉
先朝既定的目標前進吧,
相信還會有跟他們聚會的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