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說考完2D的了
心理還是想說去考3D的吧
算是對自己有上課的見證
說真的沒老師講解的話 
我真的看不懂圖是怎樣畫出來的呢

上課結束後還要自己繼續練習
還真的沒有什麼動力呢
旁邊沒人跟你討論的話,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開始理解外面一堆人去補習班的心情了
家隔壁又在裝潢~~~
刺耳的聲音跟突如其來響聲~~
誰有心情看下去阿,打電動吧

最後兩天有人提議要去某人家中一起練習
對方剛好有筆電可以給我用
雖然不怎麼順手,但是速度比我的桌上型快了
感動到不知道說啥才好了

本想再叫秋月過來的,
這樣剛好兩人練習2D
兩個練習3D的題目
只是沒電腦,場地又不是我家
擔心他的小孩.....很多原因
所以就沒邀請他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當作是在排擠他

三個人窩在房間中專心的練習
果然還是多人比較好~~~一個人容易懶
不過座位不足
所以我是縮著在板凳上練習的
這時候我才非常明顯的發現到一件事
我的肚子還真是大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緣故
自己練習的答案都非常的準
連自己都不怎麼相信我可以畫的出來
因為很順利卻害我一直擔心考試那邊會出包

今天正式踏入考場我想我的眼神應該很憔悴
睡的不怎麼安穩,又有地震
早上還有小腿抽筋,痛的受不了
還是很心虛的看了一下不熟的題目
便匆匆的進入考場了

題目還OK只是看自己有沒有用錯了
不過這時候程式還來給我添亂
給我當了兩次~~氣到自己有點受不了
發出了聲響
我好像干擾到了別人作答吧
不過 我重劃又重劃一次~~~
我真的快悶死了~請附近的見諒一下吧

考2D的時候時間不夠我用
沒想到3D的畫完我還有五分鐘可以看一下
在上傳答案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應該沒過了吧
感覺答案的數字都好陌生喔~~~
不過看到結果,分數卻出乎意料的~~高呢
100耶~~~ 質壩啦

阿爸阿母 我成功ㄚ啦 

接下來就等領我的證照啦
不過還是先去吃個慶功宴吧

還是不能太臭屁的,
畢竟我覺得是運氣的關西啦

這幾天的集中練習還是有用的啦
對於好心提供場地的大人
你的大恩大德我沒齒難忘
下輩子做牛做馬
我會拔草給你吃的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