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弟說牙齒怪怪的要去看牙醫

所以跑去附近一間開了很久的牙醫診所

我在旁邊等還不會覺得無聊因為有蠻多書可以看的

都是故事書比較多,我好像小孩子~~

看到我弟結束後我突發奇想,我也順便補個牙吧

有人會這樣嗎 順便 補個牙~~

總覺得我怪怪 >_<

沒想到醫生說洞太大囉,要從神經那邊用起徹底一點

問我有沒有空,要不要用

傻傻的我說 好~  

開始後一堆機器的聲音回繞在你耳邊,真恐怖

醫生說的提醒更是讓我害怕

會痛喔這是不能避免的 會痛喔  因為還沒打針 忍一下

雖然知道他是好意提醒,但是我真的好想跑掉>_<

瞬間的刺痛後,接下來就是打麻醉了

又是提醒

會痛喔 不過只有前面 一下就好了......

麻醉生效後

雖然不會痛了 可是看著他一直拿著工具在那邊挖阿挖的

還會聞到東西焦掉的味道

心理總是毛毛的

天阿那每跟鑽頭都有兩公分耶他到底在我嘴理幹嘛.........

不要在我面前換鑽頭啦~~~~>_<

誰說只有小孩子會怕牙醫的

我那時候也好想跑出去喔

手不自主的握拳~~害怕

心裡只有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的想法~~~~~~~

好不容易結束之後

今天下午又去複診了

不過用完之後看他補的應該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