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完課後自己留在教室
自告奮勇的教其他不會畫圖的人
滿足自己小小的樂趣,也算是打發時間
愉悅的回家路上,
卻在轉進自己家前的巷子產生了劇變
靈堂~~~~~~~~~
真的震撼了一下,昨天不是說還穩定
怎麼今天就走了~~~
呆住一陣子,才去跪拜祖母
我只有心酸,卻落不下眼淚來
我不知道該難過,還是慶幸祖母不用再受折磨
在醫院裡也渡過了好幾個年頭,
每次去看他,我都覺得好難過
維生儀器下,延續的是希望,還是無盡的痛苦
我希望他長命百歲
但是我不想他就是這樣躺在床上
用儀器維生來渡過剩餘的日子
無奈卻又無能為力
一開始家裡很亂,每個人的心情都不好
上課的情緒也不怎麼好
連旁邊60多歲的阿伯問我問題,
我也幾乎快用吼的回去~~煩
這幾天有時會看著他的遺像發呆
想跟他說說話卻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
我該慶幸你不用再受到折磨了才對吧
儀器滴滴滴叫聲跟生病的痛苦再也不會煩妳了
這幾天的一些現象我知道你還有放不下的事情
但是希望你能夠安心的走
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