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喪事到了一個段落了
希望祖母現在可以安心的走
 
不知道喪事會這麼的累
一堆要幫忙的地方
還有許多需要做的事情
整天都要開著燈的動作終於結束了
還真的不習慣燈亮著,好長的一段時間都睡不好
精神變的很差,脾氣也不好
又看到大伯父一家還有二伯父一家
我真的好想跟祖母說他們好過份
你看這就是你的長子你的長孫
熬夜守靈他們有誰來
大體就只說他們家裡不適合放,堅持要把靈堂設在我家
去你的,搶錢,搶名聲,要去誇耀就會排第一
不過祖母遺體這件事沒關西,反正我們也是該做的
我氣的是身為長子做的事情卻比人少
熬夜守靈說身體不好等等之類的理由推託
你身體要緊,我爸就不是人喔
你兒子身為長孫也沒看到他過來祭拜
一直等到頭七前才出現,去你的事業忙碌
事情也沒啥做到,東西你倒是挺計較的
也不想想當初祖母是多麼在意你
結果你們卻這樣回報他
二伯母我也想罵,
祖母都死了叫你們的兒子女兒回來跪拜這樣也不行
還說你們那邊沒這種慣例
去你的勒~~~牠們多久沒回來看祖母了
現在去世要他們回來跪拜也可以計較半天
真沒有良心
事情也沒做到什麼,卻說的好像都只有你一個人在做
真想好好的罵你們一頓,但誰叫我輩份最低
怒~~~但我只好在心理咒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