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都在忙著AUTOCAD的繪圖練習
好幾天都留到六點多還在自己練習
雖然看到題目會做但是總是覺得自己的速度不夠
一直到考試前還是沒什麼信心
因為上課中不時在後方會傳出阿這樣就畫出來了
真是覺得他們厲害,我都要思考半天才會
一直到考試前一天還在抱佛腳
說真的我連考二技都沒有這麼認真過
應該是我喜歡那種解決題目後的滿足吧
重點是還有人會請教我  怎麼去畫圖
覺得自己有種被需要的存在感,
那會讓我自己覺得很滿足
 
考試當天早上忘了設定鬧鐘害自己從睡夢中驚醒
不過起來的時間還比平常日來的早
所以想說在躺一下好了畢竟前一晚有點晚睡
卻發生一些事情
老爸突然傳出  XXX XXX(國罵)
我還在睡夢中想著沒事在罵啥???
接著又說怎麼會有一條蛇在那邊爬
我@@  瞬間跳起來衝往樓下
一條不知名的小蛇在那邊爬..........(毛毛的)
抓蛇過程中有幾次驚險畫面還好順利的請牠出去了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畫面
是天氣突然變冷的關西嗎???
老媽說 應該是祖母回來看我們.....
我只希望以後不要在碰到這樣的情況   嚇死.....
 
驚險的事情之後便再次練習一下AUTOCAD
總是覺得信心不足的前往考場了
直到進入考場看到題目
我擔心的兩個題目一個沒出 卻中了另一個
基本上的解題都行,但是一遇到自己用不習慣的電腦
還有加上考試的那些緊張氣氛,
讓自己一直畫的不怎麼順利
忘東忘西的還填錯表格,差點氣死自己再重新用過
考試剩下9分鐘但是我卻還有一個大題沒畫
佔20分耶,前面確定的是有4分錯了
加上一些不知道的,危機好大可能不會過
突然看到圖目中有一小題只要偏移3個單位就可以求出
死命的往那小題解去,有4分能多拿一點就多拿吧
直到時間結束,其他的還是沒畫完,找不到答案
唉~~~有點要重考的預感了
在電腦上傳我的答案之後,心都涼一截去了
最後成績揭曉  72........天阿
如果那小題我沒用出來的話就是68分不合格了
72....68  生死一線間.....感謝上天
我不用低著頭去面對他們了
我也不用氣自己沒考上的話,就輸給當初不想輸給他的人了
今天真的可以算是驚險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