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只要我說我覺得累
就有人會說你是替代役那個哪會累阿
爽兵爽兵```這個名詞 真的跟替代役劃上等號嗎
每各覺得替代役很爽的 ,
是不是都是看到在外面可以到處晃的替代役所造成的呢
每次早上忙的要死的跑來跑去的 
沒有人會說你真辛苦
好不容易所有的事情都暫時告一段落
休息一下坐在椅子上
就會聽到某些聲音了
你看你看 那個替代役都不用做事都坐在那邊
不然就是好好喔  每天五點半就可以下班了  這樣也算在當兵喔
真煩````在地檢    我們只有被壓榨的份吧
公文要你跑,公文只要丟到長官的桌上就好阿
你作夢,一份公文你就整棟大樓都跑遍了
擬稿,校對,決行,發文每一個都要用章 
你以為那是用嘴巴說就會出現的東西喔
機車的是,每個人要你跑的時間都不一樣,
剛剛才送完一份回來桌上就又有一份再等你 快樂吧
值班,有人上班完後還要值班到凌晨3-4點的嗎
每各禮拜都有兩三次在等你喔  幸福吧
你以為在這邊的人都和藹可親喔  去死吧
每個都想利用你 什麼事情都想要你幫忙,
但是你在忙絕對不會有人想要幫你
被自己的長官ㄠ,就已經不爽了
連自己的學長也要ㄠ你,人生真是充滿樂趣阿
每天都做的要死,還要聽別人的閒言閒語
每天每天,ㄟ 爽兵  爽兵    涼喔
你會覺得這樣作替代役很高興嗎,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當兵當的最辛苦
我也認為自己做的很累,這樣不行嗎
受不了,為啥每個人都一定要說替代役真是輕鬆阿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過的很輕鬆的阿,
否定別人,就能肯定你自己的價值嗎
很多事情,並不像你所"想像"的那樣輕鬆
別常常被一些表面的東西所誤導了 
最後的想法是  我覺得自己做的事情並不會很少
所以請別常常對我說 爽兵   爽兵        我 蠻痛恨這個名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