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埃埃
接到自己要罰勤的感覺真的很不好說
這邊的生活過的真是有點痛苦吧
團體的生活........無言
長官要我們學習互助   還說不遵守的要受處份........
所以前幾天搬棉被出去曬  回來的時候  要幫打飯班的人搬
好死不死的 我鄰員是打飯班  所以我又再次踏上漫長的旅途去班回來啦
靠   還要說要檢查內務 要打分數`````心理只想的  恩 快一點的話我還可以   gogogo
廣播又出現啦````鄰員沒用好的內務也要幫忙用   望著我鄰員的床   埃   還能說啥勒
努力吧   兩人份的內務一個人作  如果我很厲害的話  那有啥問題呢
可惜 我是笨拙的那一各 
那天的內務我的分數上面出現了7各xx 加上一各爛.........
後面聽說打飯班有自己的時間整理............氣到吐血
後來跟分隊長說  想說能否聽到一點點的安慰  
但是分隊長只回我  誰叫你不用好自己的
無言加上...無奈
我幫助了別人但是並沒有其他的人對我伸出援手
我該說什麼   ......
互助  個鳥喔   大家還不是只顧自己的  誰會鳥你阿
體適能測驗的那天   我剛好去當公差  位啥會去當公差呢
因為我的照片交出去了其他的人要拍 我不用重拍  所以公差不抓我 抓誰
靠   遵守規定交照片的要被抓去公差喔
搬那各重死人的內務櫃   爬上爬下的  還被說搬錯了 下午還要再去一趟....
回來才發現  我們要測試體適能``````   當場愕然     無言以對
我當時的雙手 連握都握不起來..............
體適能````果然`````又是爛 出現了
跑步我自認為我不行 這是不爭的事實
每天都在c組的人跑步會好你騙誰```````
綜合上面所有的因素`````罰勤這各光榮的任務我不接受的話  要給誰呢     
 
隊上一堆被拔牌的   一堆被上頭每天都盯的人    一群總是在混水摸魚的人
照常放他的假```````     我卻被下來罰寢   
是我的錯  我太天真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這就是軍中生活  這是我的互助生活
這只是一堆謊言吧    哈哈哈 
以後我還是只顧我自己吧    互助等我那天有空在來跟我說這件事情吧 
遵守規定的跟不聽管教的並沒受到平等的待遇
那 我守規定幹嘛呢        哈哈哈哈
公平  在軍中那是做不到的事情
我要變滑頭  我要變狡猾  呆呆的只會受傷  遵守規定的只會被笑
這就是我的軍中生活     
一堆該死的、美麗的、騙人的謊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