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晚上~~~
當然是整夜不睡覺的打電動啦  
當這種兵,也沒有其他的嗜好啦
不然看看日劇也是不錯阿 揮霍人生~~
消耗一些多餘的精力吧~~
剛好看到一個認識蠻久的網友上線
就開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啦~~
從一點多吧 啦勒啦勒的到4點多
那傢伙才說晚睡對身體不好~~~
(心裡有點想扁他  哈哈哈阿  )
其實聊的也還好 就是一些生活的小事情
還有他問我一些想法的問題
不過我唯一在意的是他說的一句話
『如果是这样 你不是我认识的嘉富』
我不懂他的心中定義的   我  該是怎樣的
是只會說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的偽君子
或是一個汲汲於名利中的小人
或著只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夥子
也許他把我想的比較好一點~~  (應該是乖小孩吧  ︿_︿ )
心中想著當人好累阿  還要符合對方的想法才算是我
但是我想了一下
是不是我在無形當中也把周遭的人也理想化了呢
當他們所做的事情,所講的話不符合我的想法時
我就會開始抱怨~~怨天尤人~~~
哈~~~~~ 無形當中我好像也踏入了這個無限的迴圈了呢~~~
只有乾笑一聲的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