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剛好都有空~~所以就請家瑤來台南
只是一起聚餐說說雜事
其實應該是說我想要找人聽我的抱怨吧
多虧了嘉輝的奇美的員工證啦  省了不少錢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三個無聊男子跑去逛家樂福~~
我剛好看到栗子在特價耶~~~
就暗自心中默許等等回來買~~~~
就在我們準備要離開時
經過了在賣烤地瓜的攤子~~
在推銷員的熱情招攬下試吃一點(其實是看他可愛啦)
~~~~然後毫不留情的轉身離開啦
想到我要買東西~~就在往回走去
他很高興的說你決定要買了嗎~~~
就開始幫我介紹價錢了~~~這個多少~~那些怎麼算
我默默的說~~~我要買栗子
對方的臉色瞬間變了~~~他說 
"我以為你要買地瓜~~害我失望了一下"
他的嘴巴就翹起來啦~~(我是覺得可愛啦)
還是很有禮貌的跟我說 要多少~~~
我回:一斤~~~但請幫我用兩個袋子包~~~(我吃不完阿跟嘉輝一起合買的)
他的眼神又變了~~覺得不可思議但又很無奈的樣子~~(遇到奧客)
(唉~~我自己也有覺得有點~~~)
不過還是有笑著跟我道謝
不好意思的應該是我吧~~~    >_<
那個妹妹應該會被我氣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