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過生日的時候
心理再想會有多少人記的呢
又不想特別的去跟別人說
ㄟ 今天我生日耶~~~
但是心裡還是多多少少的會期待有沒有人記的
也許是我的個性彆扭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沒有,比較熟的那些ㄧ個人都沒有
只有收到眼鏡公司的祝賀跟優待  ㄏㄏ
心到是涼了一下,
覺得天氣好像又變的更冷了
也許有人會說只不過是各生日有什麼大不了的,
其實應該說我擔心我會被遺忘吧
自己之前所努力的,也只是想要當在這樣的時期裡
有人會記的我吧,
那ㄧ種被人遺忘的感覺應該不是很好受的吧
都一個人這麼久了還是無法遮掩孤單所帶來的孤寂
 
不過感謝有人跟我換班,這樣起碼生日當天不用被呼來叫去
自己幫自己慶生,跑去85度C買了小蛋糕自己吃 
第26年了  希望下次不用再自己一個人過
 
自己慶生用的蛋糕  枯萎的玫瑰 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