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朋友的網誌中看到這樣的ㄧ句話
想起了當初我在鐵工廠打工時,跟裡面的ㄧ位老師傅聊天時談到
他問我 :你覺得人在這世上可以找到幾個知己?
我默默的搖著頭:不知道
他接著說一個人在這世上可以找到 ㄧ個知己的話 ,
那此生可以說是別無所求了,
而老師傅說他非常幸運的有兩位知己,他這一生沒有遺憾了。
看著他的眼神覺得他感到很滿足,
但我心中卻充滿著疑惑,知己~~
以時間長短、了解自己的多寡、、好像很難去定義的樣子呢
算了~~慢慢來吧 現在也不用刻意去劃分出來啦
不過還是要感謝上天,我現在的身邊有不錯的朋友陪我
 
3    調整大小DSC01319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