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位網友提起了我之前放在分享空間的照片
就問他,你看到了沒阿
他回的訊息中出現了   " 想想沒有惡意的動作 我不該介意 "
言下之意就是他心理出現過  我在諷刺他的想法嗎
唉~~~
我只是想說   我有保存一些有紀念性的東西
本以為他會感到驚喜的~~~
但沒想到卻產生反效果 
為何會認為我有惡意的行為呢
搞不懂~~~是跟他的情人吵架了嗎
還是工作不順~~~~
還是因為網路的連線不好阿
所以總是我說的訊息總是會少了ㄧ部分嗎
真煩~~~都已經晚睡了~~~還要去煩惱這個~~
 
 
低潮期什麼時候可以過去阿~~~~
還是我直接SEND離職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