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聽到您的消息
卻是讓人不得不放下身邊的事情
我回來了,輕輕的呼喚你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我和你
卻相對無言,我只能深深的嘆息
在我眼裡你是硬漢的代表,卻帶有深深的柔情
在我心裡你是權威的象徵,卻又看到些許的頑皮
而今這一切都已成過去
同樣的場所,同樣的季節
卻讓人倍感寒冷,唏噓不已
過年最期待的就是回到這裡,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但現在我最不想回的也是這裡,只有讓人心碎的滋味
我沒有哭,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落淚
我沒有哭,希望你可以安心的離開
只是半夜聽到母親的啜泣,眼淚不小心的崩潰
每次到醫院看你,總為你身上插了管子難過
聽到些許的呻吟,總是讓人為之心碎
而今你解脫了,不用再受到病魔的摧殘
但卻為後輩帶來了難過與遺憾
沒能達成你的期待,是我心中的愧疚
請你原諒
希望你一路好走   無牽無掛
願你在另一個世界裡保重      
              永別了  外公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