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去宿舍打桌球
都會碰到一個女生在旁邊用健身器材~~
看到他跟電視的對話,我總覺得有趣
自得其樂~~跟我在看電視情況差不多
當然眼神也常常會偷喵啦~~畢竟她算是漂亮的
不過這種的我覺得通常是死會了啦~~
所以偷偷的欣賞應該不會被殺吧~     (男朋友應該不在旁邊)...
心裡突然冒出一種想法~~想跟他交朋友
好吧~~如果下次我又碰到他的話就跟他要各MSN吧
要電話應該會被拒絕,畢竟我不是帥哥  而且直接要的話別人只會當我是壞人吧  哈哈哈
MSN應該就簡單多啦~~不想看到就封鎖   = =   
不過改天去的時候我真的碰到他了~~~ㄏㄏ  老天有聽到我的請求嗎??
冒著必死的決心上吧
當說出口的那瞬間心跳應該有超過120.....  
天阿~真尷尬~~等待的過程  真是難熬   
不願意他說出來的是不給MSN   那我可能會找個洞埋了我自己吧
真佩服那些可以跟女生講話都面不改色的人,還是是我過度害羞阿
跟女生剛見面就要MSN的這個舉動 應該算是26年來最有衝勁的一次了
唉~~我果然還是太嫩  
不過那天我應該是用了我一個禮拜的運氣吧  @@  ㄏ  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