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
因為在乎所以我不喜歡別人用那種口氣
因此跟一些朋友反應我不喜歡這樣
結果卻換來ㄧ陣訕笑,並說我很難搞 幼稚
成熟就是要接受別人的冷潮熱諷嗎??
朋友相交以誠,我解釋說我不喜歡的東西
卻換來別人認為我很難搞這樣的結果
是我言詞不夠好嗎?
還是現在的朋友之間只能用笑笑,謊言來維持
沒有辦法接受真心話,即使是自己不喜歡的也要接受
給我ㄧ個可調式的面具吧,
在面對一連串不順心的事情時還能對別人和顏悅色
給我ㄧ個能自動隔音的耳塞吧,
遇到別人的冷潮熱諷會自動幫我消音,
討厭的事情,厭惡的對象,疑惑的自己
現在正在思考下面的這段話 
有人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嗎~~
 
 永遠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
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