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了一些自己也想不懂的舉動
是因為我對於SKYPE感到興趣嗎??
所以在每天的上班前跟下班後,總是想說能不能夠碰到妳
不過也許是因為彼此能有交集的時間不多吧所以我總是失望
現在的我們身處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裡為自許的未來奮鬥著
當我在陽光下優遊之時你卻在月夜中漫步
我們的交集只在月亮跟太陽互道晚安之時
為何今晚又輾轉難眠,腦袋似乎找不到一點頭緒
夜,透露著淡淡的淒涼
我,感受到微微的悲哀
凌晨四點我又開始想做傻事了
決定起身,隨著路燈,漫步街頭
追逐著夜風,尋求心中的平衡點
彎月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