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跟同事一起走著突然間他開口說
天上的星星跟月亮這樣排的不錯看
抬頭看了一下果然出現的一個笑臉掛在西邊的天空
隔天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是月亮、金星、木星所形成的雙星伴月
真是感謝他 不然我不會發現到
回來一個人在房間呆呆的望著電視
直到九點才又跟朋友去逛永大夜市
只有小貓幾隻真是有夠冷清的
心裡又想要去安平港吹吹風看看海了
又跑去習慣的那家鹹酥雞順便跟老闆娘哈啦了幾句
老闆娘大方的送了一些高麗菜跟小黃瓜給我   
我好像小孩為了吃  這麼高興
到港口時坐在椅子上吃的正高興時講起下午看到的星星時
朋友又再說你看 北斗七星    我只有看到大致上的輪廓啦
我對星象沒有研究
12點多才準備起身再次前往開24小時的家樂福
卻又再門口遇到一位五專的學長 吳欽文  
重點是我們並不是很熟,但是我們卻在門口聊了兩個小時
害的旁邊的客服小姐一直再看我們這邊
站到我的腳快酸死,旁邊的友人卻一直佔著椅子
事後才跟我說他站的好累,我好想打他 椅子都他坐的
他會累怎麼都沒想到我 也沒說要跟我換一下   自私
半夜三點在馬路上騎車真的好冷  
外套的袖口哪邊是鈕扣的所以很長的縫隙  
冷風鑽入真的是想罵髒話     冷就算了
當坐在後面的人全身縮在一起說好冷
我說我都在前面冷的要死了,換人騎好了
他回說   我少了一層厚厚的脂肪
我心理想   你是打算用走的回去就對了啦
除了後面那些情況之外哪天一整天都算是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