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上次的爭執到現在好像過了10天了吧
沒再看到對方了 也許很忙吧  沒辦法上線
我沒無故消失阿,倒是你卻不見了
爭執什麼?  一個我現在還想不通的問題
之前彼此之間雖然相隔一片大海,但是我不怕孤寂因為有你
現在在我身旁的卻只剩下寂靜,不習慣沒你聊天的夜晚
在海那頭的你過的怎樣??
 
心裡空蕩蕩好像是跟他談完之後才開始的吧
只有偶爾飄過的煩惱爬上眉梢
三千煩惱絲,指的是煩惱都在那嗎?
那麼剪掉頭髮的話煩惱是不是可以跟著減少呢
想也知道不可能.........但我還是跑去剪頭髮了
平頭....似乎連理髮店的人都覺得怪怪的吧
我在發洩阿~~不行阿@@  
這麼冷的天氣剪平頭==>瘋子
連同事都覺得我不正常   懶的解釋那麼多 
不過也不是沒好處啦起碼我頭腦冷靜許多了
但是冷靜好像也解不開碰到的問題耶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