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家跟朋友閒聊的時候
說到我要搬離租房子的地方回嘉義來
準備過著通車上班的日子,
都多虧行政假將我的算盤都打亂了 
只好試試通車是否都多節省一些
他約說要一起吃個飯     (是怕說碰不到了嗎?????)
說要去台南市吃,可能要吃正常一點的吧ㄏㄏ
結果出門的時候還是決定往小北夜市直奔而去    哈哈哈   想不出要吃啥
其實不管吃啥都好ㄚ  就算只有吃滷肉飯也行     有心意就好
一路上我還真的蠻緊張的,怕說錯話又會造成氣氛很僵
在夜市本想慢慢走順便散散心,但是我發現他的步伐有點急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習慣,還是他有點不悅
希望不是因為我太矬讓他不想跟我走在一起   (苦笑)
走完最意外的發現 管理處旁邊動物蛋糕  ===>  好吃
比起旁邊一堆人在排的那間還好吃
逛完後往林默娘公園那邊騎,
不過我差點照我之前一個人的路線一樣跑去買鹹酥雞   ㄏㄏㄏ
路上我邊騎邊介紹古蹟位置,後來想想他台南待的比我久應該都知道了吧
哈 我是笨蛋
晚上林默娘公園旁小燈還亮著的時候其實氣氛不錯ㄚ
難怪每次我經過都會看到很多人在這邊約會
坐在最亮的地方假裝天氣一點都不冷,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其實這樣我就很感謝他了,因為沒啥人願意陪我
然後因為我一個用錯的句子結束了他繼續坐著的意願
最後再去開24小時的家樂福逛
他還是維持著他的步伐走著
看到在旁邊的DV還是只能想說   唉 我買你的時間又要往後了
正當我很專心的看著書時,他卻突然出聲拍我一下
害我真的嚇到還喊了出來,三魂七魄少了一個吧
忘了跟他要去收驚用的紅包
隔天彼此還要上班所以結束今天的行程
最後還是感謝他在這樣的天氣下陪我吃飯,
在我心裡注入一股暖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