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老爸去田裡幫忙的時候
一些長輩總是說我老爸要好命了,兒子可以結婚了
問我啥時候要娶媳婦,我總是用笑臉來敷衍
今天跟朋友聊天說到他跟他的另一半長跑了五年
他有考慮是否要認真定下來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才算是好的答案
畢竟沒這方面的經驗不好回應~~~~ㄏ
前一陣子有位學姊也跟長跑12年的對象結婚了
班上的同學也有人去註冊完成婚姻大事了
還有...............................................
看看自己我好像浪費了不少的時間,感情這門科目總是交白卷
是沒有交過女友阿,這樣會很奇怪嗎????
之前的同事總是拿這種事來笑我~~也只能笑笑面對
不過眼看再三年就自己就邁向而立之年了,
如果夠幸運跟她們一樣讓我找到對象,也跟她們一樣長跑五年好了............
那還要經過多久呢~~~~~
突然間像駝鳥一樣把頭埋在土裡~~~ 不想去面對即將到來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