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監理所幫我爸換行照,經過了太保國中
發現羊蹄甲又開花了,心中那條落花步道又浮上心頭
回憶像把大槌狠狠的敲醒心中的感覺
一種很久沒碰到的愁緒又縈繞心頭
我的輕狂、歡笑以及笨笨的單相思又再次浮現
當初的無意義的堅持讓自己得到悔恨,久久還是不能釋懷
如今無奈也只能苦笑   哈.........
出現在門口的怪手更是讓我感到驚訝
舊教室都消失了.........................
取代的是一棟棟嶄新的校舍
用來見證回憶的建築已攤在一旁變成石塊
些許的無力感取代了之前的感動.....
浮現了一絲絲的哀愁
我剩下的只有牆旁的羊蹄甲了

               突然間我好想見你們一面.......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