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事需在田裡跑~~卻不小心腳扭了一下
一直認為沒啥事情,卻在兩天後下床開始痛的要命
自己想說貼個藥布就好 又繼續撐過兩天....
老爸看我走路一拐一拐的才硬拖去國術館
師傅:腳放鬆......(然後用力扭我的腳)
我:Q_Q..........    嚎啕大哭
師傅:腳放鬆阿 不然不好喬......(然後繼續用力扭我的腳)
我:> 0 <       .............................(手握拳)
手差點就往師傅頭上敲去
我也知道要放鬆,但是遇到痛自然會有抵制他的衝動阿
講的容易做的難阿,不然我們互換一下..............
包紮完後師傅就說沒事了要我回家休息 
我心裡只想到       花錢請別人虐待我.............
晚上腳卻開始抽痛,痛到幾乎沒辦法走路,有夠難受的
半夜家裡的人都睡著了我想上廁所又不想叫醒他們,腳又沒辦法使力
所以只好.............用爬的........沒錯~~~~用爬的去廁所
心裡想的卻是.............下次我要買滑板來用..........
都忘了那天晚上是怎麼入夢的~~~
不過隔天早上腳傷有明顯的轉好,不像前一天那樣痛的沒辦法走
感謝師傅的技術高超
不過如果我早點去國術館就不用忍痛這麼久了
真不知道我撐這麼久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