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說起旅行的事情,我腦海中想起的是,

想說要怎麼互相聯絡時

我在擔心什麼 你不是有我的手機號碼嗎………

突然之間停頓了一下沒有將話說出口

我的手機多久沒出現過你的名字了

上次你傳簡訊給我是多久以前了

有點想不起來了,好像是前年中秋吧

那時候自己一個在外地工作

收到別人關心的簡訊,還一直慶幸有人記的我

自己還在高興的老半天

只是~~現在我好像忽略了這種心情

開始想說為何沒在收到你的簡訊了呢

是因為號碼遺失了、或是我不再關心你的關西

所以你變的不想理我簡訊也變少了

對話變簡單了,距離變遠了

~~~是該檢討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