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報名人力加值計畫
今天是所選的課程第一天上課
只是去到上課的班級一看嚇到
我居然是最年輕的
是因為我太不求上進了嗎???
因為其他的都是些上了年紀的人
還有人自費15000來上課的
真佩服他們````
 
老師所講的內容還算生動
不是我所想的那麼枯燥乏味
原來需要思考的層面有這麼多
只是有很多的名詞都是我所不懂的
所以要理解有點麻煩
也不好意思一直問
突然間覺得頭上有好多棍子在敲我的頭
卻不知道怎麼讓他們停下來
哀````前途堪慮喔`````
 
不過上課的學校我還蠻喜歡的
(不是因為在嘉義家職都女生的關西)
因為上課是禮拜天都沒什麼人
所以休息時間可以坐在涼亭裡發呆
天氣溫暖一點,可以曬著太陽
看著池裡的魚游著悠閒的渡過中午休息時間
我覺得這樣很舒服呢  哈哈哈哈
下次找看看有沒有魚飼料來餵魚好了
我想我該去想想作業要怎麼畫了
傷腦經中,還要觀察圖形走勢
怎麼覺得好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