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容易作蠢事
今天大腦又跟小腦不怎麼協調了
所以又在吹著寒風的情況下出門了
到縣政府前面還給我下起毛毛雨來,
真是夠了
是不是每次都要有細雨才有詩情畫意呢
騎了半天終於到了 東石漁人碼頭
 
放眼望去還真冷清
除了兩個海巡的騎車過去之外就沒什麼人了
不過往好處一點想吧
今天這個地方被我包下來了  真棒
哈哈哈哈
諾大的場地 靜悄悄的
只剩下入口的風車獨自的轉動著
望著轉動的風車自己在心裡想著
這裡都沒人  你轉給誰看阿 笨蛋
這個畫面 被路過的看到 一定會覺得我是瘋子
 
轉往觀景台上看海
本想看海心情會好一點
沒想到天是灰色的
海也是灰色的,連心也變灰色的
雖然不至於憂鬱,卻開始有點坐立不安
其實想待久一點的,只是海風好大,又好冷
我有點受不了了,所以決定回家了
很笨吧,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卻只看10分鐘的海
就回家去了,不懂我在想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