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線說幾句話就說要去看開盤了
唉``我也想不到要說啥了
講話講到一半跑去看盤,
看完了就說要去接小孩子下線了
到底上來幹嘛的,要這樣回答乾脆不要講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最近開口講的話題都是這個
越來越讓人感到厭煩了
很想大聲的說 錢有那麼重要嗎???
卻又很無力的說,是的。
不然我假日來上課幹嘛
當然是為了想要有多一點點的收入
錢不是萬能的
但卻又無法忽視他的好用之處
矛盾卻又越來越無力的打擊著自己
我只是不想變成開口閉口錢,股票,期貨的人
 
既然是以朋友自居
那講話或是給建議
就盡量多給點同理心或是體諒吧
少用一點命令的語氣會好一點吧
量力而為
28歲的生日第一次請人吃個東西
出現這句話 別人以為我花了好多呢
沒阿  邀請4位  2位有事缺席
不好意思我是想說人家請假專程來了
請人家吃飯不過份吧
所以連我自己花了888元`````
在你眼中 我力氣這麼小 連一張小朋友都負擔不了
無言````我這麼沒出息???
 
有時覺得自己像玩具一樣
雖然可以幫別人排解一時的不快樂
但是最終我還是會被丟到角落去
討厭```為什麼最近總是有被利用完丟掉的感覺
三千煩惱絲,煩惱思三千
剪掉好了````
看看煩惱會不會少一點吧`````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