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 突發奇想的想要回去地檢署看一下之前的同事
冒著生命的危險跟BOSS請假,就踏上路程
新竹到台南@@~~還真是久呢 坐火車真是累人
回到地檢署~~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
想進去看一些人,但是卻又不知道說什麼@@
近鄉情怯的感覺是這樣的嗎,
看到學弟還真的是有點生疏呢~~不過還是可以聊上幾句
我比較想要看到的是檢事官室那邊的跟一些書記官啦
回到之前的位置氣氛還真的是有點怪怪的,
也許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吧~~不方便問就當作沒看到吧
還是有跟一些警察聊天也不錯啦,
有些人想請吃飯,不過謝絕了餐點的邀約
其實我只是想要回去看看你們罷了
也不用再讓你們破費了啦,看看你們過的不錯就好
跟你們聊聊天的感覺就很不錯啦
不過博誌我跟你真是無緣兩次都沒碰到你了    欠我的滷肉飯要環阿@@
可惜的是琳琳大姐剛好在忙所以沒辦法聊,
之前我說過領到第一份薪水就要請你吃飯的,
可惜這次還是不能如願,只好在往後順延囉~~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回去看你們的    
          謝謝大家之前的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