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下班想說去買當初計畫的買的相機吧
就跑去新竹的nova裡上次覺得不錯的店家
跟他說我要的顏色後店員B很高興的幫我拆盒啦
結果第一個的相機程式有問題  說要幫我換
第二盒上面有PARTICLE在液晶畫面上~
他也說再幫我找一各新的 其實我沒發現@@
第三個上面出現了三個~~~換~~
拆盒子拆到他自己也說~~我好熱~~
第四也是一樣的情形~~~我看那各小姐拆到好像要哭了
我也只能無言的在旁邊傻笑囉
就說再幫我看那剩下的最後一個.........還是有
無言~~~另ㄧ各店員A就說這系列的產品都會這樣
看我能不能接受啦~~~
(os~我花錢為甚麼要接受有瑕疵的貨品,
要不然說你再降價各500我就考慮) @@
看他這樣我就說 那你拆另ㄧ各銀色的給我看看
結果銀色的上面卻是乾乾淨淨的沒有PARTICLE
就是討厭他說 這系列的都會這樣~~要我自己接受
明明其他色系的就很完整~~~
最後我跟他說 我要黑色的~~抱歉   就不買啦
店員B倒是有跟我道歉    心裡是對他有點不好意思啦
他也忙了那麼久~~~
不過連續出現那麼多有瑕疵的相機   這算是一種奇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