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外公的事情,所以在家裡的時間比較長
也發現了父親身體變的比較虛弱
所以我乾脆辭了北部的工作回南部來
找各離家近的工作也比較照顧家裡
去另一家公司面試卻又要我多等了兩各禮拜才能去上班
這段沒工作的時間裡真的很無聊,
田裡需要幫忙的也變少,真的閒到發慌
心裏浮現了這樣我回家來根本沒有意義的念頭時
結果沒多久老爸卻出了車禍,現在在醫院裡住院觀察
老天~~~我沒有期待會出這種事情好嗎
不會因為這種幫的上忙而感到高興
我寧願像之前一樣閒~~~~一直到我正式上班的時間    好嗎
不要在開我這種玩笑了              拜託   
現在只希望全家平安
心 累了 不想再受到這種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