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過這麼多次的電車,
水上的這座天橋也不知道走過幾次了
但是昨天是我第一次停下來在上面欣賞風景
好幾個走過去的人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他們心裡應該在想說那各傢伙是不是有病)
放心我不會跳下去  藉以博取明天報紙的小小篇幅
在天橋上可以看到嘉義的地標 北回歸線旁邊的公園建築物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看著鐵道就這樣筆直的往前延伸好像沒有盡頭一樣
火車就這樣沿著軌道向前急速狂奔
直到消失在地平線的另一端~~
不知為何心理有點惆悵~~
火車有自己的方向、目標,也有最後他需停下的終點站
我還不確定我的明天要往那邊去
那裡才是我最後會落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