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吃完飯,腦袋就閒不下來了
開始把剛剛的事情融會到自己過去的經驗
人~~~~最難忘懷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喜歡  厭惡  痛恨   ``````的???
剛跟朋友聊天完才後發現~~~~
我大部分所說的都是抱怨
我所印象深刻的都是別人對我的壞處
但也是有人對我有很多的幫助阿  
對我好的人也不在少數
但這些對我好的人  我卻常常都忘了他叫什麼
總是要細想很久才能回憶起來
但是  那些壞人們````所做的事情倒是三不五時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
總是在無形當中忘記對我好的人
卻又在無意之中想起對我壞的人
這  算是人性嗎???
如果我想要讓你能常常記得我
是否我就要讓你徹徹底底的厭惡我
真的這樣去做讓你厭惡我的事情來讓你記得我
不免讓人覺得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