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假的當天在辦公室裡閒聊~~
有人提起嘉富你怎麼不請假~~
今天是最後一天幹嘛不早點走~之類的話
我在意的是他說的"這裡沒有什麼事情是非你不可的"
當時心中突然震驚了一下~~
之前在組裡~~很多人都習慣叫我幫他們做事~~
有時候一個時間裡會有4-5件事情要請我去忙~~~~
做到快瘋掉了~~還是會有事情從中間加入~~
有時候~~真的會想說~~這些事情真的非我不可嗎~?
其實我所做的並不是非常專業的東西~~
基本的電腦故障排除~~文書處理~~跟一些雜事
比較有成就的是教他們怎麼處理一些電腦的事情
非我不可嗎~~也許~~他們只是覺得我容易差遣吧
突然覺得好笑~~原來我一直覺的有意義的事情
在他們眼裡~~也不過是~~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情
那我到底是為誰而忙~~~為誰而做
不是非我不可~~~
有股莫名的悲哀湧出~~~原來我是一個隨時可以被取代的人
在努力也是免不了走上被遺忘的路途
我的存在是為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