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醫看我外公的時候
待到下午表弟說想吃東西
帶他們去地下室晃晃~~果然那邊的東西都好貴
晃去7-11要買關東煮也沒有 
只好買買泡麵了~~~
誰知道這是惡夢的開始
裡面的工讀生真高傲,問他熱水可以用嗎~~
居然不理我就走開~~~氣人
心想管它的就用吧~~
都加完了才發現熱水溫度不夠~~~
心中真的好想哭~~連各東西都不讓我吃
跟櫃台的抱怨一下~~他回我~我幫你微波好了
就這樣放進去了~~3秒鐘後  微波爐裡的泡麵杯蓋起火了
他趕緊把紙給抽出來~~在那邊拍拍拍拍  希望把火拍息
然後在旁邊摸著她的手說好燙~~~ 
接著轉身跟我說~~你的泡麵好了~~  
 (他是不是以為我沒看到剛剛那一幕呢)
我看著哪碗泡麵~~無言阿
微波後泡麵~~溫度還是不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