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後ㄧ天的管理假~~~
既然不想跟其他人搶連休的日子
就選在冷門的時間排假,偷的浮生半日閒
拿起新買的相機就逛到附近的普天宮去看看
還不錯的地方挺清靜的 還可以餵鴿子 照片就丟到相簿去啦
心滿意足之後悠閒的騎車回家,
最要命的是我到家才發現大門鑰匙掉了
回去找了半天還是沒發現@@ 就這樣被關在房間外面
只好在附近走走打發時間  真的有點冷呢
心中浮現的是ㄧ絲絲的哀傷,
總覺得我是被排擠在這社會之外的人
就自己ㄧ個人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工作
ㄧ直重複單調無聊的工作,有委屈也找不到人訴苦
不想這樣只有自己ㄧ個人的過活
想聽聽   北風這首歌
突然地   我   想   要   回    家
 
北風
作詞:何啟弘/黃慶元 作曲:殷文琦 編曲:洪艾倫
翻開陳舊的往事 看見一身蒼桑 走過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異鄉 風吹得太狂 我感到有點涼
我在鄉愁裡跌倒 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 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我在鄉愁裡跌倒 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 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