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到了第一次去海邊釣魚的時候
約早上五點半出發但是早上4點半就醒了...
(不是太興奮的關西......          而是太熱了..)
不過拖太多地方了 所以到達目的地時 已經快七點了
我是去湊熱鬧的所以只好在旁邊看他們用東西了
那時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是第一次去海邊~~~
看配備就跟其他常釣的不一樣了 所以不難發現  今天應該是沒有收穫吧
新手的第一次甩竿~~  雖然不是很順利~但終於還是成功了
很難描述那種感覺  還蠻舒服的 劃破風的聲音以及漂亮的落水
整個心情只有~~   舒暢
SL370324SL370328
我沒入鏡因為.....(沒人拍阿 =_= )
不過他們倒是誇我拿起釣竿很有架勢呢
   (我也去買一組來玩好了  哈哈哈)
不過站在上面真的是要小心呢~~蠻危險的
  (會游泳跟不會游泳的下去都是一樣)
ㄧ直釣不到所以想說換個地點吧
最後跑道林默娘公園旁邊的地方去釣
過程中我以為有釣到可是最後發現是因為我去勾到岸邊的網子   真是失落
最後我們終於釣到一條了 有照片為證喔
SL370331
值得驕傲喔    哈哈哈  有70多喔            (單位  mm)   (- _ -)a
最後還是有把它給放生啦
其他的就是身上的曬傷了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