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無聊在玩遙控器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部電影
迷霧驚魂---
中途切入的所以一看到有怪物
瞬間拉住了我的目光
開始欣賞劇中的人們因為恐懼所延生的一些情況
恐懼時對於宗教的宣導過於片面解釋進而變成激進的人群
為了尋求安心的一些非理性動作
電影對人性的描寫算是很深入的我也一直被吸引著
只是結局一出現我差點將手中的遙控器甩向電視去
男主角在劇中的鼓起勇氣抉擇、抉擇、再抉擇
到最後讓人絕望、放棄後卻出現心酸無力的情況
我覺得  "沒有人會怪你,至少我們試過了"這句話
跟結局形成很大的諷刺
真是讓人感到無力
可惡阿~~  
我要去怒打導演啦~~~
害我現在想去找史蒂芬金的小說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