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著國稅局退錢的支票,感覺蠻好的
雖然不多拿去明天要準備拜拜的東西也不無小補
在大賣場比較一下價錢後挑了幾樣覺得便宜東西就往樓下出發
卻在麵包區上方發現一隻意外闖入的麻雀
真讓人吃驚,他是怎麼進來的
在這麼多道門的把關下
看他焦急的飛來飛去,找不到出路有點為他擔心
他會飛下來的話我就帶他出去吧
可惜我不會說鳥語
事情也不像童話麻雀報恩一樣
我想最後應該是會餓死在某處角落吧
心裡浮現淡淡的悲哀
是否我也跟他一樣呢??
在不明出路的情況下,東奔西竄
就為了一個安心的地方、一個有未來的出口

不過我還是上網留了訊息給賣場,希望可以幫到那隻麻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