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椅子上望著天空
假裝上頭有許多的星星
肩併著肩靠著享受晚風的吹拂
你問我這樣是否算是在交往
沒有回答只是輕輕的抱著妳
直到妳提出另外的問題
我無法回答才將你鬆開
"我想我不夠愛你"
 
總是想依靠在你肩上
你說我像小孩總愛撒嬌
也許我真的像個小孩
總是會感到不安與焦躁
所以才一直想要你的擁抱
 
第一次跟女生牽手散步
希望路可以再長一些
卻又被你嘲笑我像個小孩靜不下來

其實我受不了兩人之間的寂靜無語
因為你說我們還是維持朋友就好
 
送你回家隻後
獨自坐在書桌前空想
今天的事情是否為假象
牆上月曆  四月一日
哈哈哈
好一個愚人節奇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